行业动态

“全民健康•我行我塑”全国万人减脂蝶变大赛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5-30  点击: 

5月29日,“全民健康·我行我塑”全国万人减脂蝶变大赛启动仪式在我会理事单位罗湖区深圳发展中心大厦5楼星源艾美医疗美容成功举办。


微信截图_20190530110109.png

1.jpg

应我会桑飞宇秘书长组织邀请,此次大赛得到健康、美容行业专业机构的关注与支持,并出席启动仪式,嘉宾有中国大医美联盟秘书长张洪涛,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任王瑾霞,星源艾美总经理吴坤山,深圳市营养师协会会长孙晶丹,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爱永,深圳市美容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潘旭、蔡颖聪、秘书长蔡芯芯,深圳市美容健康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朱悦慈,深圳电视台《美丽星时尚》栏目总制片张欣悦等。


5.jpg

3.jpg

2.jpg

4.jpg


10.jpg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营养师协会会长孙晶丹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任王瑾霞深圳市美容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潘旭深圳电视台《美丽星时尚》栏目总制片张欣悦分别为活动致辞,共同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倡导全民健康,科学减肥,提升健康素质。同时,纷纷表示:将全程支持减脂蝶变大赛的开展,为大赛选手提供专业、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将健康、美丽进行到底。

6.jpg

▲深圳市营养师协会会长孙晶丹

7.jpg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任王瑾霞

8.jpg

▲深圳市美容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潘旭

9.jpg

深圳电视台《美丽星时尚》栏目总制片张欣悦

据调查,中国平均肥胖率达12%左右,肥胖总人数高居世界第一。同时,肥胖也给国人带来了严重的健康危机,据阿里数据显示:平均每天有近百万的减肥大军在淘宝上探寻减肥之路,仅在2018年下半年搜索减肥的次数已突破6亿次!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大众无法忽视的难点及难以摆脱的痛点。

在肥胖率居高不下及减肥市场迫切需求的大环境下,积极响应“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的时尚先锋理念,走在时代与行业的前端,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中国医促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深圳市营养师协会、深圳市美容美发美妆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共同组织发起倡议,携手深圳星源艾美医疗美容,联合举办全国“万人减脂蝶变大赛”,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科学减肥”,希望以此引起国人关注肥胖带来的危害,建立正确的营养学理念。通过健康、有氧、绿色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体魄,减少因为肥胖问题带来的种种危机。同时,通过此次大赛,普及现阶段有效的减脂知识,减少因减肥市场鱼龙混杂给消费者带来的健康、经济损失。

本次减脂蝶变大赛秉承“科技减脂,健康减肥”理念,全程模拟“科技精雕+营养干预+教练指导”的综合塑形服务模式,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坚持减脂人员有奖征集自愿参加的原则,以及减脂和方案执行中的效果评定,最终选拔出优秀选手进行表彰。星源艾美医疗美容作为活动承办单位,运用其形体管理、肥胖管理、健康管理方面的创新成果,以美国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减脂、VelaShape III超凡薇拉、热拉提紧致三大业界成熟溶脂瘦身系统联合运用为核心技术,以营养干预指导为辅助,科学设置七大塑形减脂方案,同时在减脂教练24小时监督指导下,科学、健康、有效的帮助参赛者减少脂肪、塑造完美体形,由内而外真正拥有健康身心。

大赛已正式启动,北京站、上海站、成都站、深圳站、广州站,五城联动,即将迎来一场美丽与健康的蜕变。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