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中共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9-18  点击: 

LTAN0546.JPG

9月17日上午,中共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罗湖区城市天地广场东座5楼会议室圆满举行。中共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王夏娜、党委书记黄鹤、组织员黄鹏耀、深圳市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娟,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相咸源、秘书长桑飞宇、会长单位特派代表付红梅总监以及协会党员陈飞、苏思洋、夏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我会党员代表苏思洋主持,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截图_20190918140030.png

会上, 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陈飞同志对支部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接着,联合党委组织员黄鹏耀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宣读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微信截图_20190918111819.pn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飞同志为首届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飞同志首先向联合党委以及协会各位领导、党员同志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以李金凤会长为首的协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支持协会党建工作,党支部的成立,是开启万里长征新征程的第一步,未来任重道远。在接下来,将把协会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会建带党建,以党建促会建。他指出,新成立的党支部将加强组织制度建设,规范组织科学、民主、健康发展;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桑飞宇.png

受会长李金凤、执行会长徐志兴的委托,桑飞宇秘书长代表协会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党委以及各位领导给予我会党建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协会将始终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再接再厉,不忘党员初心、不辱协会使命、不负党委期待。

黄鹤2.png

▲联合党委书记黄鹤

黄鹤书记对我会党支部的成立及陈飞同志当选为首届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会在党建工作、会员服务、行业培训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鼓励党支部开辟出更为精彩的广阔天地。

微信图片_20190918113213.jpg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王夏娜

王夏娜书记充分肯定我会党建工作和成立大会各项组织工作。她同时提出:美促会党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按照党的要求和社会组织党建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开展好日常党员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党的理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树牢家国情怀,做好桥头堡、排头兵,促进协会工作标准化、规划化,促进行业健康繁荣发展,助力共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LTAN0559.JPG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LTAN0565.JPG
党支部的建立进一步为促进我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协会党支部未来将充分团结会员力量,为行业和会员企业发展注入热血与活力。欢迎各会员企业党员、积极分子加入协会党支部大家庭。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