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关于美促会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捐款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4-13  点击: 
疫情防控捐款情况公示


为助力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积极响应“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在《关于号召美促会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书》的倡导下,美促会党支部、理事会、基金会、秘书处、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企业及员工个人奋勇担当,将浓浓的爱心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美业人的社会担当。
自捐款倡议号召以来,美促会党支部指定捐款接收机构深圳市群英慈善基金会,接收到来自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冯华、副会长相咸源等党员干部和个人,及深圳面子一公司、美域甄品、华资资本等企业捐赠款项118927.54元,会长单位艾美集团31072.46元,共计150000元;接收捐赠物资:7000支医用手套、消毒水200公斤。
以上款项将捐赠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资助由深圳市政府发起的“深圳市支援湖北抗疫的77位医护人员组成的最美逆行者爱心表彰慰问行动”。

捐赠收据.png

专此公示。 
在此,感谢所有美业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美业人“商无界、爱无疆”的大爱理念,在大后方用自己的点滴爱心,为前线最美逆行者奉献的爱心。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作为中国首家行业性创新型社会组织进步力量,积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行业力量,用我们特有的方式,为抗疫做出自己的奉献。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党支部
  2020年4月11日
                    
SKMBT_C36420041312050.jpg

SKMBT_C36420041311510_0002.jpg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