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祐勃科技:以科技赋能大健康产业硬核实力 夯实健康中国梦基石

发布时间: 2021-03-30  点击: 

中经联播3月25日深圳讯(申成勇 李琳琳 刘威佳)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提升人民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而提升健康素养是重在全民参与的工程,需要从意识上、科学技术上、医疗水平上等多方面实现。

大健康的定义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疾病谱改变而提出的一种健康全局的理念。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对生命健康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大健康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

1.webp.jpg

大健康企业作为新时代健康产业的赋能者,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载体,发展企业大健康产业链建设,是构架成熟大健康产业的标志。

疫情过后,中国经济发展曲线呈现“对号型”——下降速度快,恢复速度更快。在大健康行业的需求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双重驱动下,深圳市祐勃科技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以创新“共生”模式,将光电科技、互联网+、大数据等融合,打造城市快捷健康服务新康养方式,并基于此在云端构建共生智慧健康平台,力求通过科技创新突破,让人们获取健康更加高效、便捷。

2.webp.jpg

深圳市祐勃科技创始人龙德坤表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发展大健康产业深度参与国内大市场,需要打造从研发到制造到销售的高质量发展体系。

产品的品质,既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和基石,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关切的消费基础,更是发展祐勃全生命周期大健康平台的根本保障。祐勃的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够被市场青睐,与企业“追求完美的质量”的严格要求密不可分。

作为快速成长型高科技领域中的一员,祐勃科技自成立起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秉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谨记“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完善各项市场规范制度,严格依法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

3.webp.jpg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特别是在中医历史长河中,作为古老中医五大体系之首的“砭”,曾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即使到了今天,砭石砭术对中医医疗机构亦有很广泛的运用价值。据了解,祐勃科技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地走多元化发展之路,公司精心研发生产的健康产品——砭石眼部按摩仪深受国人的喜爱。

据龙德坤介绍,砭石不是普通的石头,其具有特殊的能量场,常用于中医理疗器械的制作。使用砭石器具可以刮痧、拍打、点按穴位,实现保健与治病的目的。而佩戴砭石饰品,不仅具有美化作用,还可以随时调理健康。

4.webp.jpg

砭石同时具有红外波与超声波双重能量场。砭石发出的超声波脉冲可对人体细胞产生一定的压力,使细胞出现微小的运动,从而改变病变细胞的状态,达到治病的目的。当人体吸收砭石的超声波能量后,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可在组织内出现发热反应,其所产生的热量具有镇痛,解除肌肉痉挛,改善组织微循环状态等作用。

据了解,砭石有其自身特性与适用人群,使用砭石进行养生保健时,首先要了解其用法与禁忌,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保健效果。就砭石的使用而言,并非人人适合。对于孕妇、经期女性来说,就需慎用或者遵医嘱使用。当女性处于孕期或者经期时,身体状况不太稳定,且体质比较虚弱,此时使用砭石养生就需注意手法的强弱,禁用的部位等。

龙德坤表示,坚持大健康产业的变革与创新,祐勃科技并不局限于纯粹的技术革新领域,而是将大健康产业拓展到人类社会健康发展领域,健康乃是万事发展之根,健康事业的成功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中央曾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所以,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计划为人类在治疗顽固性疾病,在加强“未病先防”的理念认知上,增强了信心,这是对中央提出的社会进步标志的积极回应,更是以企业人专业力量带动全民健康的共同追求的实际践行。

提升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现如今,人类的健康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医疗防治环节,而是逐步从医疗保障、治疗领域向大健康的产业链前后端的高价值环节延展,整条大健康产业链上的企业都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综合品牌实力优势深耕大健康产业,是稳固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根基,这也为健康中国梦的实现汇聚了磅礴的企业力量。

祐勃科技在未来发展中,将致力于大健康领域,将创新科技与传统康养理念相结合,真正将“养大于治”落到实地,为大众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康养服务,为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中经联播

主编:申成勇

责任编辑:欧阳雪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若涉及转载内容,该转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本公众号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拥有,如您认为本公众号的内容对您的知识产权造成了侵权,请立即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处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