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参访调研,我会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工作(一)

发布时间: 2019-03-07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刚过,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秘书处以全新的心态力、执行力、行动力,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新年工作。


遵照执行美促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及落实我会工作规划,夯实工作基础,自开年以来,我会秘书处分别以执行会长姜淮、副会长欧阳鸿为首的两组人员,深入企业走访,做好参访调研工作。期间,走访了希能量、禾丽国际医疗整形、申友健康、北科生物、鹏爱悦心医疗美容医院、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等,包括会员企业及拟会员企业在内的共11家企业、会所、协会。走访的企业性质涵盖医疗美容、行业协会、生物科技、生活美容、美业后市场,丰富我会会员企业基数,充裕平台资源,开拓渠道,助力企业间资源的共享与整合,更好的服务会员。


在走访调研中,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每一家参访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尤其关注企业的“新”发展,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需求、新问题。同时,双方就管理现状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迫切需求进一步交流、分析和总结,真正做到走访工作优质、高效。

1

我会准会员单位北科生物是中国专业从事干细胞基础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及干细胞技术支持服务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在企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我会执行会长姜淮、秘书长桑飞宇走进北科,参观企业环境,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倾听企业需求。 交流过程中,我会秘书处了解到在现行的大环境中,企业的发展渠道较单一,需要借助协会平台开发渠道,丰富业务发展多样化。针对这一诉求,我会将把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列为日常重要工作之一,加强发挥搭建桥梁的作用,加强生物科技、美容会所等之间的合作、融合,双方实现共赢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90301135124.jpg

北华融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科).jpg

2

我会会员单位深圳市申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基因检测、免疫细胞储存、CRA-T细胞治疗等生物医学技术业务。企业相关领导对我会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行业政策环境及对行业发展的看法进行了一一的分享,同时对我会在发挥行业平台服务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我会秘书处代表就2019年会员服务工作计划进行重点介绍,在了解会员企业需求的基础上,我会积极做好可行性的解决方案指导工作,把会员服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301140223.jpg

 3

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希能量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宫龄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开创了女性生理健康管理新模式。在走访过程中,我会秘书处代表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同时就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2019年是美业行业的创造新时代,也是开启我会工作的新元年,希能量科技的“新”振奋人心,为此,我会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协会平台注入更多“新”能量。

希能量.jpg

4

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鹏爱悦心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集专业医学美容服务、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鹏爱悦心环境优雅简约,我会秘书处先后参观了标准手术室、VIP病房、美容咨询设计室、美容中医科室、体检科等科室,详细了解项目流程。在交流中,医院行政院长提出了目前及未来发展的关键词“转型”,目前业务发展主要转向新媒体,客户层面向大众化,面临渠道开拓与合作,实现与美容院达成资源共享、整合的需求。我会将每月举办主题沙龙分享会,搭建合作桥梁,希望更多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在分享中探讨企业发展,分享中寻求合作契机。

微信图片_20190301145757.jpg

微信图片_20190301112055.jpg

我会秘书处积极走访企业,一是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奠定会员服务基础;二是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三是通过收集各企业的新问题与新诉求所反映出来的行业现状进行分析总结,从而形成一份调研报告,探讨解决方案。我会秘书处感谢各走访企业对协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我会将结合走访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求实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负企业厚望。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