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欢迎加入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各美容院(店)、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个体工商户:
祝贺贵单位在美容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功。
 
我们热忱邀请您加入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成为会员单位,或担任协会领导职务,或开展事业项目合作,这既有助于您事业的发展,也有利于行业的健康成长。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 2016 年 6 月 13 日,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市性美容行业社团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协会宗旨是为全市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个体工商户、从业者服务,反映企业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成为会员真正的“娘家”。当您事业成功之时,我们会为你锦上添花;当您遇到困难之时,我们会向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协会,我们一起同行。
 
协会将在您的参与和合作下,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推动行业规范经营,宣传优秀企业,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广先进技术,举办行业讲座、论坛、展览等活动;组织国际国内学习与交流活动。将协会打造成为提升行业及从业者社会地位的平台、解决企业在政策和经营困境等问题的平台、对接商务合作的平台、法律帮助平台,以及人才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提高我市美容行业的档次和水平,共同促进我市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
 
如贵单位认可协会章程,愿意成为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的领导或会员,欢迎来协会面谈,或填写《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单位会员申请表》交与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办公室。或与我会联系人联系,秘书处将择期上门拜访!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竭诚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