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做国人信赖产品,创中华民族品牌——容大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 

15日下午,我会秘书长桑飞宇、理事李晓娜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并参观了深圳知名美容大健康品牌企业容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行嘉宾还有中国医美G20论坛主席贺华煜、华邦生物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蔺军军。此次走访调研,受到容大生物科技集团韩敏董事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曾炜棋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EF7A9536.JPG

走进容大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品牌建设、市场布局、科技创新技术实力、未来发展规划等企业优势。同时,以此为契机,从美容大健康产品及技术为出发点,就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此外,我会积极征求企业对协会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秘书处将把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落实。

EF7A9568.JPG


EF7A9551.JPG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韩敏董事长把做事业的经历和感悟毫无保留分享,提到:“脚踏实地,把工作和做品牌当做修行”。通过韩敏董事长分享,充分感受到容大品牌与“和孝净信”文化的完美融合,浓厚国学氛围,更感受到容大“做国人信赖产品,创中华民族品牌”的爱国民族情怀。

     针对当下美业市场整改的大环境下,双方深入浅出的还就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进行了优劣势和互补性进行了讨论,探讨美业乱象下的美业发展方向、升级、产品技术、市场运营,韩敏董事长强调做品牌的重要性。中国医美G20论坛主席贺华煜从消费群体层次弱点分析市场营销、市场渗透率与资源整合、营销渠道的关系。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维、理念有了新提升。同时,就协会发展和建设进行了研讨,一一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协会工作需以服务会员为基础,关注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脚踏实地为会员做实事,服务好企业,才能真正为行业出一份力。

EF7A9607.JPG

 据了解,容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医经络养生和西医自体养护为基础理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在公司成长发展的十年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中国高端健康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高端健康生态圈,在美容大健康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就。

EF7A9525.JPG

EF7A9522.JPG

 走访调研中,在曾炜棋总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生产环境、工作规范、工艺、流程、研发设备、检测设备及标准等。从准备进入生产车间的那一刻起深刻感受到容大严格的工作态度与追求安全的品质。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讲解员了解到,容大拥有30万级的产品生产车间环境,做到从原料源头拒绝交叉污染,每一个环节力求精益求精、精雕细刻。

EF7A9294.JPG

EF7A9331.JPG

EF7A9405.JPG

EF7A9447.JPG

参观结束后,产品技术研发负责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容大研发实力、品牌优势、市场布局。据了解,目前容大拥有22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成功推出六大品牌,分别用于面部健康、胸部健康、身体亚健康、纤体健美、产后健康修复五大方面的调理,深受市场的青睐。

EF7A9481.JPGEF7A9516.JPG

      通过此次走访,我会秘书处人员收获颇丰,不仅实地了解了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过程,更从美业企业发展历程、文化了解美业现状、未来方向,更重要的是更清晰了协会工作的方向。未来,我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与容大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会员企业,为行业提供更专业、更有情怀的服务。



企业简介

深圳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为核心,以中医经络养生和西医自体养护为基础理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依托金因皮肤健康研究中心的高新生物技术,凝聚生物基因工程学等各领域专家们多年研发的智慧结晶,容大生物实现了功能肽与现代生物科技在美容护肤品、亚健康调理领域的成功应用。成功推出“金纳斯”、“金因美”、“金生缘”、“青春纳斯”、“金因康”、“国韵”六大品牌,为受损肌肤、延缓肌肤衰老、综合调理亚健康等提供解决方案。

通过遍布全国的33个省级经销商,产品全面进入5000多家美容康体机构,公司每年年销售额均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为国内中高端大健康产业的新锐企业。同时产品取得国际SGS认证,其中康体霜系列产品通过俄罗斯联邦国家质量及标准化检测检验总局检验。目前容大生物已展开全球发展部署。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