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11月简报

发布时间: 2019-12-11  点击: 

协会动态

一、热烈欢迎哈尔滨北极阳光蓝莓销售有限公司加入协会,拥抱多元,赋能发展,融合共赢,携手共筑美丽健康事业梦。


二、11月6日,协会携手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带领会长单位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艾美集团)员工双亲在仙湖弘法寺举行祈福仪式,祈祷国泰民安,企业兴盛,子女平安。


三、11月9-10日,受协会邀请,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在王理宗会长的带领下,到访协会互动交流,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美促会优秀会员企业参观考察。协会积极加强与各兄弟协会的联系,搭建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


四、11月17日,中国健康工程科技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医促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到访协会,走访参观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的永久会址所在地——惠州大鹏湾美康国际小镇,亲近田园,感受健康生活方式的乐趣。并就“美康产业新经济”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


五、11月20日,受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晶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之邀,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及秘书处人员一行参访中晶生物,就企业产品优势、企业发展模式、品牌建设、运营模式等进行深入互动交流。此外,来自协会不同领域的会员企业家代表就企业优质产品与项目面对面交流,探寻企业融合发展的突破点,建立友谊。现场交流氛围浓厚。协会积极搭建促进会员之间交流互联的平台,欢迎各会员企业踊跃报名参与。

会员风采

一、“以绿色、有机铸造健康美业”——11月7日,协会理事单位带动美董事长刘晓萍应邀做客《中国质量直播间》,提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是品牌提升的镀金之路。带动美打造了“享膳良多”绿色有机标准的品牌,亮相2019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金奖,以“生态家庭健康美”为核心,让原生态食品回归到餐桌。


二、11月30日,协会副会长单位美伦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匠心深耕·尽展芳华——美伦美商业展厅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搭建起美康产业一站式展示平台,将设计、智能、气味管理整合到空间打造中,逐步的发展成为美业空间的构想者和建造者、智能空间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气味空间的推行者和管理者。

政策资讯

一、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主办,深圳美博雅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涵盖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展、美容美发展、日化供应链展、医美展四大主题。


二、11月25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提出:开展干细胞应用研究试点。支持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细胞制备中心、细胞存储中心建设及临床研究试点,鼓励医疗生物资源收集与储存的进一步开放,开展第三方细胞质量检验检测服务,推动干细胞制品标准化建设,发展标准化流程、规模化生产、中心性供应、统一化监管的新型干细胞产业发展模式。鼓励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其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干细胞健康美容等相关业务;支持干细胞治疗与再生医学、基因治疗、肿瘤免疫的临床诊疗技术研究。鼓励省内具备资质的临床医院与生物医药企业合作,建设个体化细胞治疗省级技术创新平台。依法依规开展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干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再生医学、肿瘤免疫临床诊疗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及示范应用,择优列入省级科技计划,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省科技专项资金支持。(信息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


三、海尔推出美容仪,拟全面进军美妆个护市场。公开资料显示,零立科技运营海尔、零立两大美容个护品牌。目前,零立科技已规划出个人护理、美容护理、健康护理三大品类,涵盖了剃须刀、吹风机、理发器、洁面仪、射频仪、蒸脸仪、脱毛器、电动牙刷、按摩仪等产品。由零立科技披露的资料显示,其自主研发的电吹风、射频仪、导出导入仪已上市,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而电动牙刷、剃须刀等产品也将在不久与消费者见面。(信息来源:美业网)


公众号二维码、.jpg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