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热烈祝贺我会荣获“2019年度广东美业优秀协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 

12月23日,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艾美集团)总冠名的“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业新路暨答谢晚宴,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红棉大宴会厅圆满举办。本次大会,立足5G为美业带来的变化,围绕市场政策与美业“七大升级”——产业升级、生产力升级、服务升级、渠道升级、客群升级、标准化升级、医疗升级版块,吸引了600多位美业行业精英到会。

106A1172.JPG

LGHL0542.JPG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冯华教授,副会长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梅、北京美伦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星、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集团董事长王晓泸、深圳韵美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姿彤、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集团CEO王聪冲,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委深圳华信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孙建明、秘书长桑飞宇、会长代表艾美集团副总裁马全超等参加本次大会。

1.png

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课题研究专家组组长王善文作“当前市场发展趋势及监管政策”主题分享,向大家汇报了大健康行业下一步的监管政策和趋势,并表示2020年的重要工作将是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包括几个方面?企业、人员、产品的信用档案构成了三位一体的体系内容。王善文表示,大健康行业的监管会越来越规范,无论处于什么时代,企业首先要做到诚信合规经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企业核心竞争力上。

106A1373.JP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课题研究专家组组长王善文

同时,我会副会长蒋梅和王聪冲分别作了《谋全局破一隅 5G重构美业互联新生态》和《医美精益客户管理和数据分析》为主题的主旨演讲,精彩阐述了5G时代对产业变革带来的新变化与新机遇。同时,根据自身企业管理的经验,分享大数据时代浪潮下,美业企业管理、运营的新思维、新方法,掀起一场5G时代美业新时代的知识盛宴,将会议带入高潮。

106A1590.JPG

△我会副会长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梅

LGHL0481.JPG

△我会副会长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集团CEO王聪冲

答谢晚宴上,进行了2019年度优秀先进美业企业及协会进行颁奖表彰。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荣获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授予的“2019年度广东美业优秀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党委书记、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向我会授牌表彰,肯定美促会2019年的工作所取得成绩,鼓励美促会再接再厉,做好深圳美业社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

Z19_368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4113648.jpg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获此殊荣,离不开协会各领导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时代的变革,促进产业新升级,协会将永葆一颗“青春·向上”的心态做事业,拥抱新时代,学习先进,不断提升,致力于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整合促进行业规范,为美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协会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美业人一起携手“筑梦”美业,美美与共。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若涉及转载内容,来源于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公众号,该转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本公众号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拥有。如您认为本公众号的内容对您的知识产权造成了侵权,请立即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处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