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会员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参访学习乐土生命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3-23  点击: 
编者按

《“十四五”规划》提出:“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同时指出:“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春暖花烂漫,与美好相遇!

3月20日春分之日,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2021年第一期会员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参访学习乐土生命科技”企业参访活动成功举办。



交流活动由协会秘书处组织,执行会长徐志兴带队,深圳市政法委原副书记张东生、《中国经济时报》大湾区记者站主任张孔娟、《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深圳采编中心主任申成勇、深圳市智囊团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张迎春、华资资本总裁安亮、汇生国际金融集团总经理刘依彤及我会会员企业等30余位企业家相聚深圳市生命科学重点龙头企业——大鹏坝光国际生物谷•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本次参访,受到乐土生命科技董事长刘如银先生、轮值董事长王正平女士、乐土生物科技抗衰老中心商务总监董钥女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13.jpg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深圳采编中心主任申成勇)

本次企业参访活动,旨在促进我会美容企业及大健康企业的互通互融,真正打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新发展环境,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经验、领先技术等。参访中,在乐土生命科技接待中心黄昱璇女士的专业讲解下,企业家一行深参观了规划展览馆、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乐土生命科技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态板块及企业重点科技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525.jpg


乐土生命科技立足大湾区,面向世界,由诺贝尔奖得主、世界著名科学家詹姆斯·沃森博士任科学总顾问,以引进转化国际前沿生物医药技术和产品为核心,以投融结合、自主研发为两翼,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基因检测、新药研发、CRO/CDMO、科技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生态系统,不断追求“健康乐土,福佑众生”的使命。深圳市发改委公布的《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487个重大投资项目,共计2000亿,乐土生命科技中心位列深圳市重大项目投资第二名。

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国际生物谷核心启动区内,依山傍海,总占地面积1100多亩,是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引进的首个重点产业项目,连续三年评选为深圳市重大项目,项目五大中心包括:科学研究中心、科技项目引进转化中心、生物医药中心、产品开发生产中心、国际生物科技交流中心,形成集“产、学、研、医、会”为一体的世界级生命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112938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人民币。项目一期规划设计7栋研发办公建筑,包括乐土科学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科技项目引进转化中心、乐土大学、乐土科技医疗抗衰中心、乐土细胞中心、乐土基因检测中心、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乐土安胎中心、乐土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等。据了解,中心全部建成后包括乐土医药产品研发团队在内的约3000名科研人员将陆续进驻。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及2030远景目标下,中国生命科学技术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分析研判,推进干细胞与基因等生物技术在人民健康领域的应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实现技术强国,产业报国,健康中国等进行探讨,氛围浓厚。乐土生命科技轮值董事长王正平女士就企业发展作详细讲解,就企业初衷、使命和发展经验作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823155806.png


△ 乐土生命科技轮值董事长王正平女士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深圳采编中心主任申成勇)

同时,分享座谈会上,多位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就自身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相融合,分享自己对生命科学技术及健康产业的认知和想法,希望借助乐土平台,一起打造健康的乐土,财富的乐土,幸福的乐土,梦想的乐土。

微信截图_20210823155748.png

会后,受刘如银董事长和王正平轮值董事长邀请,与会企业家在乐土英雄海岸享用浪漫的“海景森林烛光晚餐”,浪漫又不失情调,活泼又不失品味,难忘的“乐土之夜”给本次美促会沙龙会划上圆满句号,感谢乐土生命科技的对本次活动的承办支持。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将组织、举办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参访、沙龙等会员日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广泛、更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走出美业看世界,学习先进,促发展,赋能自身,赋能企业,赋能行业。未来,协会每月举办一期会员日活动,欢迎每一位会员回家,欢迎更多不同领域、行业的企业参与,共谋融合发展。


特别鸣谢深圳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对本次活动承办支持,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深圳采编中心主任申成勇全程拍摄支持,深圳市祐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砭石眼部按摩仪赞助。

如需业务对接,可前往协会公众号后台留言或邮件至meicuhui@sina.cn 。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若涉及转载内容,该转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本公众号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拥有,如您认为本公众号的内容对您的知识产权造成了侵权,请立即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处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