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 永利万实业•秘季 — 打造专业的私密健康护理品牌

发布时间: 2021-05-14  点击: 

我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永利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自主研发,专注于个人护理和私密护理产品研产、销售及教育培训一体化。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具有极致体验的个人护理和私密护理产品与服务。

公司以凝聚力量,共赢未来的经营里面,吸引一大批高学历、经验深厚的人才,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北大、清华校友,知名教育机构,深圳电视台,叮咚买菜等平台,具备多年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技术系统开发,系统化市场营销经验。对于新零售模式,产品研发和品质控制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公司连续被评为“3·15”诚信单位。

目前核心业务为秘季MIJI品牌的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有的小程序系统。秉承“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的品牌理念,永利万实业将专注于打造出更好的私护产品,服务于中国老百姓家庭,让“秘季-爱的私护专家”走进千家万户。

PART1.
团队优势


PART2.
核心品牌


秘季——打造私密护理全球第一品牌

秘季使命:帮助天下女性脱离私密健康困扰,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丽财富,拓宽全球康美产业,帮助美业店家轻松裂变经营,实现利润指数倍增。

秘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目前拥有滋润抑菌护理液、嫩抑菌护理液、排毒净化、精油养护等系列产品,全方位为女性美丽健康、自信保驾护航。

品牌系列产品以纯中药配方为主,龙胆草、三七、虎杖等30余味草本植物特殊技术提取而成,实现三秒吸收。富含天然的草本植物,让产品真正回归天然、绿色、健康,安全到口服。系列产品均获得权威产品资质检验报告,太平洋保险2000万承保。

△产品资质部分展示


秘季品牌自上市以来,以“安全、健康、高效”的品质,“以关爱之心做事”的品牌精神,不断获得客户及市场的认可和青睐,广受客户好评,成为女性私密护理值得信赖的品牌。

秘季目标——让天下女人无炎,自信健康美丽

   

文字、图片来自企业提供

秘书处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若涉及转载内容,该转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拥有,如您认为本文的内容对您的知识产权造成了侵权,请立即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并处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