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进企业谈发展—深圳市莱利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23  点击: 

编者按


为切实掌握当前我国美康企业运行实际状况,了解现阶段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研究提出有利于改善美康企业营商环境针对性强的政策建议和措施,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8月17日起,组织开展“走进企业谈发展”实地调研活动,调查了解美康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企业心声、谋发展之策。


8月20日,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执行会长郑永革、专职副会长徐志兴、秘书长桑飞宇等人一行走进深圳市莱利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莱利赛生物科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伟等领导进行深度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畅谈未来前景,探讨协会如何为企业升级发展赋能。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540.jpg
深圳市莱利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细胞技术研发及其成果转化应用的创新型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新药研发、细胞技术临床转化应用、细胞制备与质量体系研究、细胞技术衍生产品开发、人类生物资源储存、健康管理等领域,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细胞药物研发及临床应用转化平台,成为具有全球性、前瞻性、创造性的细胞医药行业引领者。
目前已开展和计划开展的细胞技术研发和转化项目近20项,拥有11项细胞技术软件著作权,更多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正在授权中,范围覆盖了细胞产业的各关键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521.jpg
王志伟执行董事对美促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项目及优势产品等。郑会长对王董的热情接待代表感谢,对莱利赛生物科技的成绩及优势科研项目表示赞誉。同时,郑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协会作为一家由美容和大健康领域企业联合发起的社团组织,以促进美容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链接政府、业界、金融、科技等领域,搭建美康信息交流和资源整合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451.jpg
座谈会现场就干细胞美容产品进行了说明和演示,让调研组一行耳目一新。双方就干细胞生物技术发展历程、国家政策、行业趋势、案例分析、市场需求等层面进行深度探讨。调研组一行针对企业的现实情况,从国家战略、政策引导、同行好的经验方法等层面,提出防范风险、提升管理、改善经营、稳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董表示,希望与协会携手,努力创新,与更多会员企业共享先进科研成果,造福更多人。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506.jpg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重点项目科研实验室等,深度了解莱利赛生物科技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干细胞前沿技术,进一步加强了对企业、干细胞高新技术的了解,一致认可干细胞高新生物技术对人类美丽、健康带来的福利,一致看好行业美好的未来前景。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524.jpg
微信图片_20210823152531.jpg
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座谈交流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引用先进适用技术,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搭建产、学、研、用之间的合作交流,面对面的解决企业遇到的主要难题、急需的政策诉求。
干细胞作为高新技术,为人类美丽健康创造了奇迹。近年来,干细胞技术不管是在医疗方面还是美丽、健康干预上越来越得到社会认可,为人们带来高质量的美丽与健康福音。国家也愈来愈重视干细胞及高新生物技术的发展,不断出台、修订政策,鼓励创新,引导发展,同时加强监管,塑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干细胞行业势必前景可期,协会愿与我们的企业携手同行,在国家政策的正确指导下,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为人类美丽健康事业发挥最大能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