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4月份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5-09  点击: 
协会动态

一、4月1号,美国伯克利大学生物工程技术实验室生物学王婧宁博士与国润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纪宏总裁到访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就生物功效性化妆品科技成果的应用研究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入会合作意向。

二、4月4日,协会秘书处走访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确治化妆品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主营业务发展及需求、企业经营之道、企业转型、美容大健康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4月18日我会秘书处接待深圳美丽策科技集团董事长一行,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入会事宜。

四、4月16日,协会受邀参加艾美常青藤商学院周年庆—第二届美丽经济产学研专题论坛暨华邦生物科学研究院成立仪式,我会邹宝林副会长代表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向艾美常青藤商学院授予“深圳市美业优才计划人才教育示范基地”牌匾,助力行业人才培养孵化。

五、4月23日,我会秘书处参观考察深圳美容百丽雅美容国际集团,深入了解百丽雅企业文化、企业优势、未来发展规划。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优秀美业企业发展思维,为会员服务经验交流提供借鉴意义。

六、4月23日,我会秘书处接待中国医美G20峰会论坛主席贺华煜先生一行三人到访我会,双方就行业发展及行业协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我会秘书处感谢贺华煜先生一行对协会论坛会务工作的指导。

七、4月25日,我会秘书处接待北京大学医学院生物干细胞技术实验室张纪恒博士一行来访协会,交流探讨生物干细胞应用技术,探讨加强双方资源链接的方式方法。我会为会员企业建立资源库力争更上一台阶。

八、4月29日,我会秘书处接待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王谨霞与深圳报业集团美尚周刊主编雷海燕一行莅临我会拜访交流,就美容健康产业发展背景、趋势深入交流,并在健康事业、美容品牌宣传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会员风采

一、4月16日,我会理事单位艾美常青藤商学院隆重举行周年庆—第二届美丽经济产学研专题论坛暨华邦生物科学研究院成立仪式,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来自商界、学术界、教育界、健康美业的众多大咖汇聚一堂,共庆、共享、共商、共建美业未来,为产业赋能。

二、4月23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林特春季新品发布暨得玛莎正品联盟大会,深获得得玛莎“正品联盟合作机构”称号。坚持正品,规范严格,杜绝假货,杜绝高仿,为阳光点赞。

三、2019年北京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特别报道,我会会员企业深圳市苏菲雅贸易有限公司史爱琴董事长接受爱奇艺健康频道专访,畅谈女性私密护理与健康话题《女性健康快乐应睹目》,深受女性朋友关注。

资讯、政策

一、4月16日,《万人专家——中国美业优才计划“荣耀芳华”授牌典礼》在深圳坪山新区隆重举行,为经过行业高标准、严规格评审的行业杰出人员颁发“专家评审”、“万人专家”荣誉证书,提升美业人在社会及行业的地位,积极调动从业人员专注、专业的职业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二、4月20日医美G20论坛2019深圳峰会在深圳星源艾美医疗美容医院圆满举行。来自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的医美同行、评论观察员近40位大咖同聚,共襄广东片区医美盛事。

三、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3%》,该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3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97790亿元,同比增长8.3%,化妆品零售总额则达到753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在各品类中居于首位。(化妆品在中国市场近年来依然整体表现出良好的、高于社会消费品平均增幅的增长态势。)

四、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10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举行。

五、4月24日,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际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暨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总结会在京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全国范围内重点净化医药耗材市场环境,打击、整治医疗机构在药品、医疗设备、耗材采购方面商业贿赂和腐败等不正之风。(意味着有大批耗材、设备供应商将受到影响。)(信息来源:医政医管局官网)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