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届康美集势健康产业线上交易博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10  点击: 

6月5-7日,由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商报主办,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康美集势健康产业线上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康博览会”)圆满举行。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员起立,正式拉开首届美康博览会的帷幕,线上同步直播进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原副主任侯云春,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谢振文,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肖卫国,海王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永利、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李金凤、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及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社会组织总会以及其它主办单位领导、美康产业知名企业家、深圳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约50人出席了开幕式。

赋能新美康,赋能商协会   本次美康博览会旨在:有效应对疫情对美康行业的影响,携手破局,数字化赋能新美康,助力行业复工复产;赋能商协会创新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为美康产业及创新发展推波助澜,引领新浪潮。
▲主办单位授牌仪式

▲协办单位授牌仪式

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康美集势以打造美康产业门户网,为产业服务,推动交易合作为宗旨,不仅为本次美康博览会给予了技术支持、组织支持,也为推动企业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在开幕式活动现场,网库集团与艾美集团就中国面膜平台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康美集势承办的美康博览会取得重大成果,将产生巨大的带动效应,为展会、网站及产业吸附更多资源,汇集更大的力量。

▲艾美集团与网库集团在博览会上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公益化,数字化线上展会新时代   为更好地有效应对疫情对美康行业的影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平台功能,本次美康博览会为企业及门店提供上千公益展位,助力企业恢复正常运转!同时博览会设立公益宝贝专区,助推湖北产业快速复工复产!

实现了将展览、交流、洽谈、交易、公益融为一炉,以科技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助力传统展会升级,让网友们足不出户,一览展会盛况;让企业在线展示交易,塑造美康产业时代风采;让美康新经济融合发展, 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四大专区,无界限互动交易    博览会分为展示专区、直播专区、畅聊专区、公益宝贝四大专区,1200+专业供应商在线开启直播。所有展品全场景展示,既有按照美康行业类别划分的日化馆、供应馆等主题场景,又有基于观众、美业人的偏好精心打造的十五大分会场及四大直播专区,包括“美妆护肤”“个护家清”“营养健康”“产业服务”“美业学堂”“直播带货”等。以直播+短视频+图文+畅聊交互工具,完成跨越疫情阻隔的全球范围内供需对接。


24小时不打烊,365天在线开放   此次康美集势健康产业线上交易博览会,以模式创新、趋势预测、赋能实体为源点,搜索引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为数字技术为基础为支撑,在复工复产的前进路上,全力赋能新美康,通过业务模式、思维模式、运营模式助推门店数字化转型,实现云端逛展,24小时在线交易,预计日均吸引上百万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咨询、交易。展会结束后,将全年开放,实现数字化线上展会新时代。


最新前沿思考,趋势研判   为打造美康企业后疫情时代发展提供有深度、有广度的智慧支撑,博览会力邀数字化行业、康美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探讨数字化康美时代的发展趋势及方向,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政企融合之下的美康产业变革创新之路》、《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赋能对商协会发展的思考》、《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生存发展之路》、《年轻人的新美业是如何打造出来的》、《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商协会创新赋能之道》、《健康产业----国家竞争力》六大论坛主题展开探讨。精彩论坛对话,为美康企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考、新启发。


中国美康行业正在强力恢复及发展,美康贸易的供给侧与需求侧亟需一个更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商业形态。2020康美集势健康产业线上交易博览会,以数字化赋能美康线上市场,开启美丽经济新时代,具有划时代的意见,也将在技术、思维、平台等多维度助推美业+大健康的融合发展。相信在国家支持及各位精英的共同努力下,后疫情时代及未来定能实现美康经济模式创新和科学发展,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做贡献。



鸣谢:以下单位的大力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

1.深圳市工商联

2.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

3.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

4.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

5.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6.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7.深圳商报

8.深圳市总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

9.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

10.中国健康工程科技创新战略联盟

11.深圳市瑜伽协会

12.深圳市营养师协会

13.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

14.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

15.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

16.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17.深圳《微访谈》

18.艾美集团

19.海王集团

20. 360集团

21.网库集团

22.有赞集团

23.奋达集团

24.理士国际

25.和君集团

26.阳光医院

27. 深圳康美集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以上机构及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付出,本届美康博览会圆满收官。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